close
★健康之道『健康之道』:◆一切疾病的根本原因,不是什麼細菌病毒,而是體內積了太多的酸毒,造成細胞組織的被破壞,才引起身體致病或引起細菌病毒的侵襲。【舉例】:「感冒」-----西醫認為是病毒所引起,而褐藻醣膠中醫認為是風寒所引起,然而「感冒」乃人體邁向調和的一種自然現象﹙體內積存的酸毒要排出體外,而有感冒現象﹚或人體自我保護的一種方法﹙體內積存太多酸毒,致免疫力(能夠戰勝疾病、病毒、風寒的能力)不足,信用卡代償因受到病毒或風寒的侵襲,而致感冒,此乃細胞向人體求救﹚。【舉例】:「癌症」-----其乃人體求生存活的一種機制,而西醫卻將癌細胞當作是「壞分子」,而中醫認為是寒心、陰陽不調、陽氣不足所引起。◆絕大多關鍵字行銷數的情形下,用藥治病是有害的,表面上疾病似乎已經治癒,但藥物所產生的副作用,往往引起新的疾病或造成惡性循環,除非治療後改變觀念。【舉例】:「感冒」-----接受治療後,感冒現象消失了,其不見得是好事面膜,除非改變觀念,但那機率非常小,它將帶來惡性循環或其他後遺症、副作用。★此好比我軍戰鬥訓練,進行軍事演習;或兩軍作戰,我軍戰敗,卻施放化學武器,是相同邏輯。而南北極融冰、地球暖化、黃河瀕臨死亡、酒店兼職全球氣候極端變異﹙洪水乾旱、極冷極熱﹚、人體癌症…等都不是短時間內造成的。西元1900年美國8000人死亡只有1個是癌症,但21世紀的美國2人死亡就有1個是癌症,足足成長了4000倍;而西元1970年台灣80人死亡只九份民宿有1個是癌症,但21世紀的台灣3人死亡就有1個是癌症。◆適當的五則運行(天然食物、氣功運動、宗教情緒、指壓推拿、能量活水)及減少體內酸毒的增加,始能拔除病因。重要的是觀念上的改變。●人體是一個小宇宙,租房子萬病皆由酸毒起。例:體內酸毒→感冒(人體邁向調和的一種自然現象---體內積存的酸毒要排出體外,而有感冒現象)→藥物治療(好比我軍戰鬥訓練,進行軍事演習,卻施放化學武器,是相同邏輯。體內酸毒沒排掉,又增婚禮顧問加毒素)→感冒(人體自我保護的一種方法----體內積存太多酸毒,致免疫力(能夠戰勝疾病、病毒、風寒的能力)不足,因受到病毒或風寒的侵襲,而致感冒,此乃細胞向人體求救)→藥物治療(好比兩軍作戰,我軍戰敗,卻禮服施放化學武器,是相同邏輯。)→癌症(人體求生存活的一種機制---由細胞來處理酸毒)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借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j73tjta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